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宣专栏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1 】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2月8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督导组组长、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满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胡晓梅和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康举汇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陪同调研。

赵满对我校主题教育进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把准目标要求,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正确方向;进一步推动领导带头,确保“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检视整改工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赵满一行来到我校雷锋精神育人基地,旁听了题为《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专题党课,对我校坚持把传承雷锋精神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希望沈工继续将雷锋精神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各方面,让学雷锋在青年学生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白静陪同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信息与控制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党课。

 

 

(撰稿/白静  图片/关添亓  校对/武囡囡  审核/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