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25 】

近日,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学生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辽宁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结果。校团委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大学生理论宣讲团获评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校团委干事琚雨薇被评为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团员在实践中厚植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校团委积极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意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建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国情观察、社会调查、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多类型共 73 个校级社会实践团,奔赴江西、贵州、新疆等多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共青团作为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作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撰稿/琚雨薇  图片/琚雨薇  校对/李艰  审核/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