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26 】

除夕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如期而至,沈阳分会场节目精彩亮相,演出的背后离不开一系列保障的团队,这当中就有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10名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心怀大局、默默付出,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春晚顺利进行,展现了沈工学子的风采。

我校选拔出孙安琪等10名学生作为志愿者为春晚沈阳分会场提供服务。志愿者们在接受包含文艺演出服务内容、服务礼仪、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流程等内容的岗前培训后,主要负责酒店服务、餐饮保障、场馆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积极热情、得体大方,全程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为春晚沈阳分会场提供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出色的表现得到相关单位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孙安琪在接受沈阳日报、沈阳晚报的记者采访时说:“能够参加春晚的志愿服务工作,我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也让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加深刻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含义和重要性。今后,我将继续努力践行沈工‘追求卓越、互助利他’的校训精神,以新时代新青年的独特面貌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作为辽宁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多年来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形成特色的工作思路,坚持把为学生服务、帮助学生成长作为工作重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李祎琳  图片/李祎琳  校对/李艰  审核/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