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2-01 】

近日,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课题名单,我校能源与水利学院学生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旭颖主持申报的《构建高校“三维教育”体系,提升党员发展质量研究与实践》、基础课部教师工作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平主持的《“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智慧党建助推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路径研究》被确定为一般课题立项。

省委教育工委要求高校党委和参与课题研究的有关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续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会议审议、结果公示,省委教育工委本次共确定重点课题38个、一般课题160个,青年课题72个。


(撰稿/武囡囡  校对/白静  审核/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