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02 】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农业大学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与“2023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线上决赛顺利举行,我校生命工程学院参赛队伍斩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8项。

本次大赛吸引全省31所高校3000余名选手参赛,旨在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激发专业学习热情,为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与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普通高等学校人才脱颖而出创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实践平台。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依托“1344”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在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实验室设施、创新教学方法、整合教学资源等方面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围绕各学院“一专业、一品牌、一特色”创新创业竞赛开展丰富多样的创新实践活动,学生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在各类各级创新创业竞赛中屡获佳绩。

 

撰稿/赵义  图片/那广宁  校对/李艰  审核/李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