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21 】

9月14日,抚顺县雷锋兵预征班国防教育系列活动暨二〇二三年度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沈抚县委历史展陈馆举行,我校20名有志青年位列其中,即将踏入军营、献身国防。

抚顺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张春雷寄语即将入伍的新兵,要坚定信仰、担当重任,筑牢思想根基,为国家和人民作出贡献。要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练就一身本事,争做强军征程上的尖端人才。要扎根军营、爱岗敬业,建功平凡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争光。

即将入伍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献身国防,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将“勤、学、思、信”优良学风转变为“勤、学、苦、练”的优良训风,在部队的大熔炉中锻造坚强的意志品质、强健的身体素质和过硬的技能本领,快速实现由一名普通青年大学生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深入开展“雷锋兵”预征班建设工作,在征兵宣传、政策解读和服务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2020年以来共有450余名沈工学子光荣参军入伍。

 

(撰稿/罗永飞  图片/罗永飞  校对/李艰  审核/周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