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2 】

九月的沈工,在迎来五千余名青春洋溢的大一新生的同时,也迎来了许多第一次走上教师岗位的“青椒”们。

开学伊始,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的新教师就陆续收到了“开学大礼包”,“青椒”们亲切地把它称为自己的超级“显眼包”。黑色的双肩包、U盘、翻页笔、文件夹、水性笔等教学必备用品一应俱全,暖暖的保温水杯,是学校给予每一位教师的真切关怀,也代表着学校领导和前辈的鼓励和支持。

我校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青年教师姬春旭表示,作为一名新入职的教师,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沈工的温暖,领导和前辈们的关爱和鼓励。青年教师是高校教师队伍的主力军,我们要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刘露露  图片/基础课部  校对/付昊  审核/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