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12 】

近日,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2023年度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及标兵名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金融ISEC专业学生杨洋被授予“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全省50所高校的100名大学生获此荣誉,其中民办高校6名。

杨洋于2019年考入我校,先后荣获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2022年度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2021年第七届CFCC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辽宁区域赛团队一等奖和个人三等奖、2021年辽宁省“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荣誉,多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202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省委教育工委在通知中指出,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大学生党员,是我省大学生党员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我省大学生昂扬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希望受到表彰的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坚持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锻造才华本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撰稿/王丹  校对/白静  审核/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