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5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3月9日,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期培训班开班式在图书馆2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晓梅出席开班仪式,为学员代表授旗并讲授第一堂课。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书记周永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永昌在讲话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希望同学们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学生高海尧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

团委副书记滕裕薇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第八期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

 

(撰稿/滕裕薇  图片/李若淇  校对/李艰  审核/周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