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3 】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通知》(辽教办〔2023〕48号),经省教育厅及相关项目专家审核、评价,我校成功获批专业课骨干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类别的3个培训项目,这也是我校连续三年获批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相关项目。

此次项目的获批是对我校近年来持续承办师资培训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健全的管理制度、优质的办学条件和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的认可。此后,我校将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完善职教教师标准框架,提高职教教师培养质量,健全职教教师培训体系,创新职教教师培训模式,畅通职教教师校企双向流动,营造全社会关注职业教育教师队伍的良好氛围,结合工作实践,不断开展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提升行动,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关巍  图片/刘习军  校对/李艰  审核/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