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科技处 | 发布日期:2022-11-30 】

为进一步提升中青年骨干教师学术能力,发挥博士教师优势,凝练教师科研方向,助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日前,生命工程学院组织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参观实验室,充分了解学院科研平台,并通过Seminar平台持续开展每周一次的学术交流会活动。

学术交流会活动现已开展5期,由学院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青年科研骨干教师们依托学院科研平台,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对已开展或拟开展的科研项目作学术报告。与会教师围绕学术报告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对学术研究的接续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术交流活动引起学院教师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拓宽学术研究视野,努力攻克技术难题,在提高自身科研能力的同时为教学工作注入更多先进理念,助力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陈海源  图片/王虹玲  校对/李艰  审核/付俊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