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27 】

近日,我校与沈抚示范区总工会共同开展了“工会关爱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活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主任、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徐露凝,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韩希先后来到沈抚示范区,为企事业单位职工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11月14日,韩希为沈抚实验小学全体教师作题为《别让压力挤走快乐,教师阳光心态塑造》的心理健康讲座。活动中,韩希带老师做解压操,传授减压舒压心理支持方法,引导老师们更好的进行压力管理。

11月21日,徐露凝为固存兴钢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员工作题为《情绪管理与心理健康》主题讲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徐露凝结合生动的案例、贴近生活的创设情境以及有趣的视频,讲授了人际沟通的含义和不合理人际沟通的外在表现等内容。

心理健康讲座受到沈抚实验小学教师和固存兴钢铁供应链管理公司员工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欢迎沈阳工学院师生走进学校和企业,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为把沈抚示范区全面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宜创”的现代化新城贡献力量。

 

(撰稿/关巍  图片/徐璐凝 韩希  校对/付昊  审核/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