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10 】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举行了三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上一堂大思政课”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15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师生们在学习中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校党委表示,要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引导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持续激发全院党员、干部教师奋力开创学校内涵式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撰稿/陈鹏飞  图片/赵芳昕  校对/李艰  审核/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