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1 】

12月30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吴松、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刘超群来校就毕业生就业情况开展调研指导。校长李康举、副校长邵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华陪同调研。

李康举对吴松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重点对学校职业教育发展、学生培养、毕业生就业、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吴松建议高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不断拓展视野,持续与外界加强交流合作,重点围绕职业技能等级鉴定、高校毕业生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和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进一步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助力我省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双方围绕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改革、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学校申报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职业技能等级鉴定事项给予肯定。来访期间,吴松一行参观了学校i5智能制造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与车辆实训中心,对学校的办学规模、教学条件以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稿/关巍  图片/关添亓  校对/李学一  审核/邵玉)


会议现场


吴松讲话


李康举讲话


吴松一行参观i5智能制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