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生命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31 】

12月30日,沈阳工学院申报的工信部校企协同就业创业创新示范实践基地——“绿色农产品加工方向”项目启动仪式在学校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项目办项目主管王海超、示范实践基地联合申报单位辽宁铁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副主任高伟群、辽宁省农业产业化协会秘书长李新华,辽宁省华测品标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于姣、人资经理陈香玉,副校长公丕国、生命工程学院院长王家庆等有关人员出席仪式。

会上,王家庆首先就项目背景、联合申报单位情况、项目建设与运行状况三方面对示范实践基地项目进行了汇报。联合申报单位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内容作说明。王海超对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校企合作中如何发挥双方优势作具体指导,他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根据辽宁产业转型需求,发挥学校优势专业特色,与合作单位共同完善项目保障机制与措施,进一步提升项目可行性与示范性。公丕国在致辞中对工信部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该项目将从企业人才需求出发,紧密结合辽宁优势产业布局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区域分布特点,持续推进校企双方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为广大中小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来访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中俄食品生物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动物实验实践中心以及现代农业科技馆。

 

(撰稿/贾志涛  图片/李若淇  校对/孙婉  审核/王家庆)


王海超讲话


公丕国讲话


王海超向学校颁发立项审批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