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21-12-27 】

12月24日,抚顺县副县长、九三学社抚顺市委主委彭立春,副主委吴忠彦、秦捷一行来我校开展九三学社沈阳工学院支社有关工作交流座谈。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杨林热情接待了彭立春一行。党委统战部部长白静及学校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安琳莉、副主委王永亮、刘一男参加座谈。

会上,杨林对彭立春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大力支持基层组织建设,为社员发展提供平台,为辽宁区域发展贡献力量。白静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委近年统战工作的主要情况、基层组织建设和主要成果。

彭立春向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学校党委在统战、支社组织管理等方面工作,并高度赞扬了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彭立春对九三学社市委的历史发展沿革、组织机构、高校支社成立作了介绍,并希望学校继续支持支社工作,鼓励社员教师在本职工作和九三学社工作中双岗建功。

双方围绕社员所取得的学术成果、参政议政成果及基层活动情况、九三学社社员发展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社员教师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库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及服务地方社会上达成共识。


(撰稿/安琳莉  校对/王丹  审核/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