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正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 发布日期:2021-12-24 】

近日,我校学生在多项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荣获540余项奖项。

1.2021年“华为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ICT大赛: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4项

2.2021年第二届辽宁省大学生BIM应用技能大赛:我校能源与水利学院学生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3.2021辽宁省“人文城市”公共艺术创意设计大赛: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20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56项、优秀奖53项,艺术与传媒学院“海螺公园”“鱼影——儿童主题公园”“明日桃源”“建党百年”“守望初春·和你在一起”等20项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

4.2021年辽宁省高校“新文科”建设艺术设计大赛: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4项,艺术与传媒学院参赛作品“万象·新生”“槿·韵—中国传统文化主题设计”“归心——居住空间设计”“春蕾绽放”“四季怡居——沈阳养老景观设计”获得一等奖。

5.2021年辽宁省第二届智能制造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10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44项、优秀奖71项,“胡子先生智能消杀清洁巡逻机器人”“多功能果蔬采收封洗一体机设计”“草方格固沙车设计”“无动力高山垃圾清运装置”“基于太阳能与昼夜温差的全天候取水系统”等10项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

6.2021年辽宁省工业遗产改造与保护创新设计大赛:我校学生荣获二等奖1项、优秀奖2项。

7.“元杰光学杯”2021年辽宁省第二届大学生材料微观之美创意大赛:生命工程学院参赛作品“丹霞之美”获得三等奖。

8.2021年辽宁省“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作品“‘爱和温暖’,关爱空巢老人服务平台”“‘E’新医意——联动电商,有颜更有样”获得一等奖。

9.2021年辽宁省虚拟现实与新媒体创新设计大赛:我校学生荣获三等奖7项、优秀奖4项。

10.2021“第嘉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设计大赛:我校学生荣获一等奖22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3项、优秀奖41项,“虎年剪纸”“山下见”“永乐宫文创衍生品盲盒系列设计”“与子同琢——智能专注伴侣”等22项参赛作品获得一等奖。

11.2021年“韦德伍斯杯”辽宁省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学生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基础课部参赛项目“国风广播体操推广”获得特等奖。

12.2021年“第七届两岸新锐设计竞赛·华灿奖”赛区赛(东北赛区):艺术与传媒学院参赛作品“潘达儿研究所”获得三等奖1项。

13.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新创业学院参赛作品“自适应可变模组管道机器人”获得国家级三等奖1项。

 

(撰稿/赵义  校对/关达人  审核/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