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7 】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招生工作健康发展,助力招生工作稳步提升,3月26日,沈阳工学院2023年招生总结大会暨2024年招生动员大会在图书馆205报告厅举行,校长李康举作2024年招生工作动员讲话,副校长徐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常务副处长胡晨晨主持。

李康举对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招生工作是学院当下最重要的工作之一,是事关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全体教职工要站在学校生存与发展的高度来看招生,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勇担责任、敢于挑战、迅速行动,用心用力做好招生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生源的“量”和“质”,为学校的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徐颖对2023年招生录取情况进行总结,全面分析各省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录取新形势,详细介绍我校在各省的录取整体情况,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挑战,并对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展望。她强调,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全体教职工要充分理解招生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心筹划、积极落实,助力学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胡晨晨对学校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进行解读,明确2024年的招生工作思路,并提出招生工作的具体要求。能源与水利学院院长郝志坚、生命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宏岩、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主任朱晓慧分享招生工作经验。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招生就业处和全体招生宣传员参加会议。

 

(撰稿/管恩帅  图片/丁圣哲  校对/李艰  审核/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