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2 】

3月20日,广东科技企业合作促进会秘书长郭凤志一行莅临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校长李康举、副校长徐颖全程陪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与座谈。

李康举代表学校对郭凤志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及俄乌白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李康举指出,多年来学校不断创新育人模式,努力打造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实现人才精准培养、专业建设与企业发展有效衔接,持续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构建产、学、研、用合作多赢的协同创新发展模式,坚持开放办学战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郭凤志对学校的发展建设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人才培养、实践条件、平台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郭凤志指出,沈阳工学院作为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唯一一所本科学校,办学思路清晰,应用型办学特色鲜明,专业设置与社会需求匹配度、适应度强,牢牢把握区域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下大力气建设先进的实习、实训及科研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与输出、俄乌白交流与合作、基地与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会前,郭凤志一行考察了我校先进制造中心、中白创新中心、中俄食品生物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沈阳工学院浪潮工业互联网学院联合创新中心以及沈阳工学院幼儿园。

 

(撰稿/科技处  校对/李艰  审核/刘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