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22 】

为深入推进校际合作,3月21日,党委书记胡晓梅、校长李康举会见来访的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许童羽一行。副校长杨秀英出席两校信息学院交流座谈会。

胡晓梅对许童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成果。她说,沈阳工学院与沈阳农业大学血脉相连,3月5日刘广林书记、李斌副书记来校考察交流,极大地推动了两校合作进程。沈农信电学院与沈工信控学院专业相近,学科相通,希望两院不断加深了解,强化沟通,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多项工作中相互学习,共同为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许童羽代表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对我校所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校办学治校水平的显著提升和各项事业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他围绕学院本科和硕士相关专业建设情况、发展概况、科学研究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他希望,未来两校学院间在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和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

许童羽一行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浪潮工业互联网学院联合创新中心、华中数控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实训中心以及信息与控制学院实验室。参观后,副校长杨秀英及两校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就深化专业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沈阳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翠丰、副院长王立地,科技实践中心主任李征明、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兼学科秘书于丰华、实验室主任李宏伟,我校信息与控制学院院长李晓波,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岩,副院长田林琳、孔德尉、徐建军,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刘莹,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主任贾婷,人工智能教研室主任黄志宇等陪同考察交流。

 

撰稿/张倩  图片/丁圣哲  校对/李艰  审核/杨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