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9 】

3月8日,沈阳市欧美同学会专职副秘书长杨晓鹏一行就归国留学人员工作来我校调研,与学校留学归国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党委书记胡晓梅会见杨晓鹏一行。沈工欧美同学会会长、副校长徐颖出席座谈会。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惠鑫主持座谈会。

胡晓梅代表学校党委对杨晓鹏一行表示欢迎,对沈阳市欧美同学会一直以来对我校欧美同学会工作的支持、帮助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送上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她说,归国留学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力量。沈工欧美同学会成立以来,充分展现了作为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重要作用。期待与沈阳市欧美同学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留学报国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杨晓鹏表示,沈阳工学院党委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留学人员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回信精神方面工作成效显著,特色鲜明,堪称民办高校的典范。希望沈工欧美同学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明确目标方向,锚定职责使命,发挥体制优势,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好同心圆,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前行,带领留学人员为欧美同学会和留学人员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光彩、绘就新的篇章。

徐颖在座谈中表示,沈工欧美同学会要团结带领全校归国留学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精神,不断加强思想引领,让欧美同学会始终成为党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把校欧美同学会建设成新时代广大留学人员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沈阳市欧美同学会三级主任科员牟嘉琪,沈工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琼,党委统战部、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撰稿/张丹华  图片/丁圣哲  校对/李艰  审核/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