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7 】

为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3月7日,学校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动员会。校长李康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辅导员以及评估专家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公丕国主持。

会上,公丕国代表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作主题为“以最好状态打赢迎评攻坚战”的报告。报告明确了正式评估总体安排、迎评工作指导思想,重点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迎评重要工作任务做进一步安排部署,并针对专家入校前、专家在校考察期间两个阶段的工作内容进行科学分工,明确评估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和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完善迎评材料、加强实战演练、强化学习培训、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对后续11个迎评工作组工作安排作出明确指示,并提出详细工作要求,要求各工作组以任务为导向,切实发挥作用,号召全校教职工以高度的认识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做到心里有数、眼里有活、手里有招、脚下有印,以最好的状态打赢迎评攻坚战。

李康举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迎评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他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事关学校的生存与发展,评估结果将直接影响每一位师生的前途与命运。当前,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全校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树立为学校负责的大局意识,全面对照指标、学习并理解自评报告与整改报告,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稳步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迎评任务,确保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撰稿/质量管理与评估处  图片/关添亓  校对/李艰  审核/公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