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11 】

1月9日,沈阳理工大学副校长杜忠华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长李康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徐颖出席座谈会,双方就科技合作相关事宜展开洽谈。

李康举代表学校向沈阳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办学成果等方面情况。他指出,沈阳工学院与沈阳理工大学血脉相连,两校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与交流,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持续拓宽合作范围,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走深走实,合力开创双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杜忠华对我校办学治校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实训中心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沈阳工学院办学思路清晰、定位准确,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努力打造先进的实习实训平台,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坚强保障。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合力攻坚,不断强化办学特色,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更大贡献。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校校、校企产学研合作、联合建立科研团队,结合双方优势学科专业共同进行科研攻关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前,杜忠华一行考察了我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浪潮工业互联网学院联合创新中心、智能高速五轴实训基地。

沈阳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娄长胜、科技处处长姜月秋、校办企业险峰机械厂副厂长陈大亨、科技处副处长王子君,我校科技处处长刘业峰、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赵元、信息与控制学院院长李晓波陪同考察。

 

(撰写/刘业峰  图片/关添亓  校对/李艰  审核/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