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9 】

11月8日,在第24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学校组织召开沈阳工学院2022-2023年度新闻宣传暨品牌发展工作表彰会。校党委书记胡晓梅,副校长杨秀英,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永昌出席表彰会。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曲艺主持。我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负责宣传工作的师生参加表彰会。

胡晓梅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宣传工作者致以诚挚的祝福,她表示,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一年来,全校各单位、学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品牌塑造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融媒体中心的师生,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宣传能力和水平,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出品了很多有温度、有力量的好作品,实现了多平台、全媒体发声,初步形成了宣传影响力强、辨识度高的品牌形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了积极健康、阳光向上的舆论氛围。希望全校宣传工作者继续学思想、强素质,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开创新时代沈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上,周永昌宣读了《关于表彰 2022-2023 年度新闻宣传与品牌发展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校党委授予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等4个单位“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融媒体中心”等2个团队“新媒体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悦等10人“先进宣传工作者”称号,授予马鑫阳等10人“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授予王添鹤等10人“十佳媒体人”称号。

一年来,党委宣传部、品牌发展处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弘扬沈工精神文化、精心策划专题宣传,加快推进媒体融合,讲好沈工故事,塑造沈工品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沈工发展汇聚了强大的正能量,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撰稿/张倩  图片/关添亓  校对/李艰  审核/曲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