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4 】

3月24日,我校国家艺术基金立项表彰会在图书馆205报告厅举行,表彰获批立项的教师。董事长王兆宝、校党委书记胡晓梅、校长李康举出席表彰大会,为受表彰的教师颁奖。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颁奖会。会议由副校长徐颖主持。

王兆宝对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多年来,学校董事会十分重视学校教科研工作,始终不遗余力地增加教育教学投入,装配先进的软硬件设施,为教师提供优越的发展环境和平台。他希望,广大教师能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切实发挥先进平台的作用,不断提升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康举对三位受表彰教师表示祝贺,并致以诚挚的敬意。这份沉甸甸的成绩是受表彰教师多年来深耕科研、排除万难、不懈努力的成果,更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团队建设对于科研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接连获批国家艺术基金正是依靠强大的团队力量,发挥了团队的综合性和创造性,希望各学院以此为榜样,做好科研规划,充分发挥团队的作用,在科研工作方面再创佳绩,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会上,两度获批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施海滨和获批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王菲、西麒润获得表彰。获奖教师代表王菲在会上发表感言。

在校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校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我校广大教师深耕科研领域,科研工作稳步推进,不断取得新突破。此次表彰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号召,希望受表彰教师再接再厉,不断突破自我,在科研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助推我校科研工作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撰稿/赵嫱 张倩  图片/李若淇  校对/李艰  审核/曲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