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9 】

3月28日,校长李康举带队走访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沈阳睿昇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与优秀校友座谈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深入拓展就业岗位。企业领导热情会见了李康举一行,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厂经理、优秀校友王葛成,沈阳睿昇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响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规模、员工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成源表示,沈阳工学院近年来为企业培养出7名分厂经理,有着灵活多样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与学校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建立起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促进双方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不断拓宽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联动、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李康举对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沈阳睿昇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成果、招生就业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学校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挖掘企业中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岗位,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继续探索产教融合、科教融合、社会服务输出等方面的合作新模式,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建立良好的人才输送和培养机制,为完成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既定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李康举一行参观了希杰(沈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沈阳睿昇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高端智能制造车间。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赵元、党委书记高超、副院长张丽丽陪同走访。


(撰稿/钟博  图片/李若淇  校对/李艰  审核/赵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