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7 】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23日,校党委书记胡晓梅带队到辽宁瑞派东贝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走访,与公司总经理赵闯深入交流,推进校企合作,拓展就业资源。

赵闯对胡晓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规模以及行业发展现状,阐述了主营业务前景和未来对人才的需求。他表示,沈阳工学院毕业生普遍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和学习能力强,脚踏实地,勤奋肯干,在实际工作中成长迅速。希望与沈工继续保持紧密校企合作关系,不断提升校企共管“我宠我爱班”订单式人才培养质量,欢迎更多学生到企业进行轮岗制实习实践和社会服务,与学校共同努力,为宠物诊疗产业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胡晓梅对辽宁瑞派东贝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对多年校企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在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建设成就后,胡晓梅说,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作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按照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全面准确把握就业形势任务,抢抓工作关键期,确保实现预期目标。希望不断推进与辽宁瑞派公司延续多年的“共制、共管、共育、共建、共研、共享”协同育人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辽宁瑞派东贝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负责管理和投资在沈阳等地的50余家门店。其旗下经营的我宠我爱动物医院是目前东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年接诊病例量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宠物诊疗机构。2017年,学校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冠名班形式已联合培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专业学生38名,合作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多项。

在赵闯陪同下,胡晓梅一行参观了瑞派公司宠物手术室、病房、诊疗室等。

辽宁瑞派东贝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人力助理总监李梦莹,学校生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宏岩、院校企合作负责人贾志涛等一同走访。


(撰稿/李宏岩  图片/李宏岩  校对/李艰  审核/王家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