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5 】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业行动,3月13日,校党委书记胡晓梅带队访问沈阳盛世五寰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沈阳盛世五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热情会见了胡晓梅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沈阳盛世五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规模、员工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对沈阳工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校企双方在实习就业、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有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近年来,盛世五寰公司发展迅速,迫切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希望与学校携手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发展贡献力量。

胡晓梅对沈阳盛世五寰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把做好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作为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首要任务,深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加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抢抓春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建立良好的人才输送和培养机制,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后,胡晓梅一行参观了沈阳盛世五寰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沈阳盛世五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志鹏、刘春明,财务管理中心主任闫屾,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士洁等参加座谈。我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高超、能源与水利学院党委书记石佳、信息与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玲珠和招生就业处常务副处长胡晨晨、副处长管恩帅参加活动。

 

(撰稿/管恩帅  图片/关添亓  校对/李艰  审核/曲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