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 发布日期:2022-10-06 】

10月5日,我校在图书馆706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中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专题座谈会。校长李康举、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付俊范、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在俄乌白读博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邵玉主持。

座谈会上,在读博士教师代表各抒己见,对学校的发展形势以及人才政策表示充分认可,对学校的关怀、支持和鼓励表示由衷地感谢。大家围绕自身工作、科研方向和成果,以及考博经历、学习心得、撰写论文的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学校事业发展、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邵玉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在读博士教师,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自强意识、团队意识,加强与外部的学术联系,不断取得新成果,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李康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近年来,学校与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家的合作日益加强,在俄乌白读博教师就是合作的桥梁,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对于教师自身而言,攻读博士学位也是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身素质、拓宽个人事业道路的良好途径。李康举勉励在读博士教师,要坚定信心,下足功夫,专心读博,提升能力。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遗余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教师的自我提升保驾护航。同时,也希望大家要用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赵明晶  图片/关添亓  校对/李艰  审核/邵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