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党群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21-12-17 】

按照《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1年12月17日,学校召开了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白静主持。

评议会上,9个党总支书记就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及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7项内容进行述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文国对各党总支的工作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参与现场评议的人员根据述职内容,结合各党总支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认真负责地进行评价,填写测评票。

李文国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各党总支在本年度围绕学校党建工作要点,结合自身特色,扎实开展工作并取得了成绩。同时,他就基层党建责任落实、党建工作创新、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对各党总支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

李文国强调,各党总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起点上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冯德楠  图片/关添亓  校对/武囡囡  审核/白静)


李文国讲话


述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