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品牌发展部 | 发布日期:2021-11-17 】

11月17日,沈阳工学院与哈尔滨剑桥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通过线上交流的形式共同探讨、规划两校未来合作。沈阳工学院校长李康举,副校长李文国、公丕国,哈尔滨剑桥学院校长张福利,副校长王志臣、樊千,以及双方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康举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沈阳工学院基本办学情况。李康举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是落实东北三省一区普通高校开放办学新机制的具体实践,必将进一步促进两校内涵式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希望双方坚持以制度创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重点,推进务实合作,尽快实现两校学生交换培养,并以此为基础在教学资源共享、教学团队建设、科研协同创新等领域展开全面交流协作。

张福利愉快地回顾了与李康举等校领导的多年友谊,表示完全赞同李康举校长的提议,并对沈阳工学院近年来在理实融合式教学、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办学成果表示肯定和赞扬。张福利从历史沿革、办学条件、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哈尔滨剑桥学院的办学情况,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起多角度、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会上,双方有关负责人就学生跨校修读、设立联合科研基金、共设创新创业奖学金、联合开展师资培训、分享虚拟仿真实训中心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撰稿/王帅  图片/关添亓  校对/张倩  审核/李艰


李康举校长致辞


双方交流合作事宜


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