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工要闻 > 正文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5 】

11月14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到沈阳工学院,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过程中,冯守权先后在学生食堂、学校医务室、隔离寝室等重要点位边查边看边听汇报,现场询问了解校园封闭管理、学生及教职员工健康状况监测、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清洗消杀工作、医务室就诊接待、防疫物资储备、防控知识培训及演练、校园快递物流防疫、食堂和超市物价、教学组织安排等具体情况。

冯守权对学校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教育部工作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20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冯守权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要全面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一是要扎实做好学校校门管控工作,外来人员进入校门必须经过严格审批,严格执行相关核查措施;二是要密切关注教职员工的家庭共同生活成员健康状况,将其行动轨迹等情况及时纳入管理范畴;三是严防校内发生聚集性疫情,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四早要求,多措并举保障校园防疫安全;四是积极开展学生心理疏导工作,高度关注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变化,思政干部、辅导员要下沉寝室一线,组织小型化、多样化、个性化文体活动,抓实抓细后勤服务保障,坚定师生抗疫必胜的信心,做到防疫有力度,守护有温度。

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孔峰、发展规划处处长孙杨、办公室主任科员林辰临,沈阳工学院董事长王兆宝、校长李康举、副校长李文国和石伟陪同督导检查。

 

(撰稿/王帅  图片/关添亓  校对/李艰  审核/石伟)


冯守权厅长听取学校食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冯守权厅长询问首诊负责制及相关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冯守权厅长检查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冯守权厅长询问学生寝室服务保障情况


冯守权厅长检查学校隔离寝室


冯守权厅长详细了解隔离寝室的防疫工作安排


冯守权厅长现场指导学校防疫工作